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逆转河南主场开门红 男排联赛四川新人表现出色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昨天下午,2008赛季全国男排联赛拉开战幕,四川黄龙男排在新主场仪陇迎战实力强劲的河南男排。最终凭借几位新人的出色表现,四川队以3:1力克对手,取得联赛开门红。赛后川男排主教练张利明表示:“本场比赛的胜利更加坚定了川男排本赛季保八争六的信心。

  本场比赛,也是国家队两位二传手姜福东和焦帅之间的直接对话。不过比赛中最引人注目的明星却是四川队的两位主攻手牛松山和姜坤。第一局四川队的强攻和发球占据了上风,完全破坏了河南队的一传和战术组织,很快就以25:20先胜一局,第二局比赛如出一辙,21岁的“张翔接班人”牛松山在与国家队主攻手崔建军的较量中完全占据上风,频频利用强攻得分。第三局河南队进攻拦网有所起色,战术进攻也开始发挥,四川队则失误比较多,河南队以25:18扳回一局。不过,在关键的第四局中,四川队的强攻、拦网完全压住了河南队的反扑势头,以25:16再胜一局,从而击败对手取得了胜利。

  赛后,四川男排主教练张利明对牛松山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他表示如果按照这样的势头打下去,牛松山将成为本赛季联赛表现最出色的新人。同时,牛松山、幺鑫伟等年轻球员的表现也让张利明对本赛季川男排的前景充满信心,“比赛我们还是会一场一场去拼,但是现在我对完成保八争六的目标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松山 | 保八 | 张利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