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到现场助威老乡 姚明率火箭取得赛季三连胜

  早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中国飞人”刘翔驾临丰田中心,为小巨人姚明所在的休斯敦火箭队助威,目睹火箭89∶77击败雷霆队,迎来新赛季的三连胜。

  日前刘翔抵达休斯敦时,火箭队赛季揭幕战对阵灰熊的比赛已经在进行中,没能看到姚明取得赛季开门红,这让刘翔也感到很遗憾。

昨天这个遗憾终于得到弥补,在姚明夫人叶莉的陪同下,刘翔与师傅孙海平、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等一行人来到了丰田中心,第一次现场观看了姚明以及火箭队的NBA大战。

  或许不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刘翔刚开始只是站在包厢的门口,“中国飞人”身穿灰色运动休闲上装和牛仔裤,一副很是轻松惬意的装扮。叶莉则和孙海平、冯树勇一同坐在靠外边的位置。在关注姚明比赛的同时,刘翔、孙海平和叶莉等人也不时地交流几句。随着比赛进行,刘翔回到了包厢中,低调举止的意境与火箭本场波澜不惊的三连胜倒也相符。

  据悉,刘翔已经完成了在休斯敦的诊断,今天将飞赴夏洛特,接受当地专家的会诊。孙海平透露,火箭直属赫尔曼医院的专家意见与国内专家基本一致,刘翔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但奥运会期间是因为跟腱急性发作,的确无法参加比赛。

  在休斯敦期间,刘翔受到了姚明的热情款待,这让“中国飞人”感动不已。姚明在首场比赛之后就第一时间赶到酒店看望了刘翔。飞赴客场参加对小牛队的比赛前,姚明还为刘翔安排了在火箭丰田中心健身房训练。前天,姚明也兑现了自己的诺言,请刘翔去自己家做客,晚上一起去吃了顿丰盛的美国经典烟熏烧烤,让刘翔一饱口福,直呼挺爽。(牧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孙海平 | 叶莉 |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