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第11轮精彩瞬间:手榴弹炸掉枪手 铁人100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11: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11月1日、2日,英超联赛进行了第11轮比赛。此前保持不败的利物浦客场1-2不敌副班长热刺,让出榜首;而切尔西则凭借一场5-0大捷重新登顶,阿莱士率先建功,兰帕德攻入个人英超第100球,阿内尔卡则上演了帽子戏法。

  曼联则在主场4-3险胜黑马赫尔城C罗梅开二度,卡里克维迪奇也分别建功,此役过后,曼联英超主场4连胜,7轮不败,排名升至第三。不过曼联两个多赛季单场英超比赛失球低于3个的纪录却在本场比赛被打破。

  阿森纳客场不敌升班马斯托克城,主队德拉普的界外球让枪手吃尽苦头,范佩西还在第75分钟因故意冲撞对方门将被罚下。阿森纳本赛季已3次告负,追平了上赛季的输球数,且尚未与三大豪门交锋。

  其他比赛中,维冈2-1朴茨茅斯,赫斯基同样进入英超百球榜,扎基罚入点球继续以8粒进球领跑英超射手榜。西布罗姆维奇2-2布莱克本;西汉姆联1-1米德尔斯堡,止住四连败;埃弗顿1-0富勒姆,取得本赛季首场主场胜利;曼城0-2博尔顿。

  图为英超第11轮精彩画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