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笑称叶莉现场看比赛令他紧张 承认火箭情敌

赛前,姚明做了一个奇怪的表情,不知是不是因为刘翔和叶莉到场观赛
赛前,姚明做了一个奇怪的表情,不知是不是因为刘翔和叶莉到场观赛

  本报讯 昨天火箭队主场以89比77战胜了来访的雷霆队,取得了本赛季第三场比赛的胜利。赛后,拿到16分和10个篮板的姚明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现场看球他并不紧张,真正让他紧张的是妻子叶莉。

  对于比赛,姚明似乎有了很多思考,但并非因为这是一场胜利,而是因为这是一场丑陋的胜利。姚明说:“这场比赛就像我们揭幕战同灰熊队比赛相近。不知道什么原因,我们不能投中球,令对手追了上来。我们没有集中注意力,直到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我想每个人都意识到如果我们还不能奋起,就有可能输掉比赛。对手做出了很好的转移球。快速的攻防转换是他们的长处,所以我们只有迫使他们回到我们的半场进攻上来。这是我们在第四节成功的原因。”

  找到成功的原因并不难,但是找到问题的原因就不容易了。对于火箭为什么在对雷霆这样不是太强大的球队反而出现了反复,姚明想了想说:“思想放松,轻视对手,没做好准备工作。我认为这是我们自己的原因。”

  身着浅灰色运动外衣、淡蓝牛仔裤,一身休闲打扮的刘翔一直在包厢里站立观看姚明的比赛。与刘翔一起观战助威的,还有他的师傅孙海平和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等人,而姚明的妻子叶莉则作为东道主在一旁陪伴。

  至于是否因为刘翔来观看比赛就有些紧张,姚明说:“没有,倒是我老婆来看,我有些紧张。”(小 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刘翔 | 叶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