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驳斥队员为结婚打假球 失利原因全在自己

  竞报讯 (记者王亮)昨天下午,陕西中新队召开新闻发布会,前一天大比分负于申花后的郁闷已从主帅成耀东的脸上消失。同时,他否认自己的球员有“卖球”行为。

  在上周六以1比4输给上海申花后,成耀东曾暗示队中某些球员有卖球嫌疑,并流下泪水。

但昨天他对球队的大比分失利作出了正面的解释,“昨天新闻发布会确实有些激动,我想首先解释一下我那些话的意思,我说‘比分奇怪’是因为场面、数据都不错,但是大比分失利很奇怪。三年来主场第一次大比分失利,我觉得跟上次的‘1比4’比分一样,只是巧合。我也知道,所谓的感谢大多数0比4落后时仍拼搏的球员,其实也是正常的,说‘全部’反而不正常。”

  随后,成耀东把失利的原因全部揽到了自己身上。“从技战术来看,基本上都是按照赛前部署去做的,当然也有不足,我们以后会弥补提高的。这场失利的主要责任在我。”

  针对有报道称陕西球员赵作峻因为结婚而“卖球”挣钱的说法,成耀东进行了驳斥,“我不相信挣钱结婚这个事,如果他连结婚的钱都没有,那就别去结婚,他既然想结婚就说明他有准备。赵作峻今年的表现其实是有进步的,但从奥运会之后他的进步不是很明显。跟绿城的比赛完,我也跟他本人进行过沟通,他今年状态有起伏,这其实都是正常的,关键在于他后面怎么去提高。”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作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