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邵佳一征战德甲 > 邵佳一

佳一评首发表现刚及格 主教练用谁只看训练状态

    搜狐体育讯 在等待了13个月之后,邵佳一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首次德甲首发。本场比赛主教练普拉什尼卡把邵佳一安排在并不是很熟悉的前腰位置上,而是客串了一回前锋。

这位今年首次出现在欧洲五大联赛首发阵容里的中国面孔并没有给球迷带来太多的惊喜。或许是太久没有上场打比赛的原因,再加上在自己并不是很擅长的前锋位置上,佳一表现中规中矩,没有获得射门的机会,下半场第59分钟被主教练换下,这也是科特布斯队首次对阵容进行调整。

  谈到本赛季首次首发时,邵佳一说:“踢了将近1个小时,感觉还可以,尤其是上半场,算是比较正常吧。”主教练普拉什尼卡的意图很明显,考虑到中国邵的状态需要慢慢调整,所以可以看到司职前锋的邵佳一经常回到半场帮助球队防守。

  “上半场,我大部分时间是帮助球队进行防守,当然作为一名前锋,进攻是必不可少的。这样的攻守兼备对体能是一个很大的考验,由于迟迟无法破门,教练在下半场就换上了另一个前锋。我觉得自己跟队友的配合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丢球的主要原因,还是场上队友的想法没有统一,目标不一致,进攻或者防守配合不是很好,所以最后被沙尔克进了两个球。”尽管赢了了首发出场机会,邵佳一并没有流露出任何兴奋的情绪。“球队输了比赛,不管怎么说,大家心情都不好。对手实力很强,但这不是输球的理由。至少我们本应该能拿分的,打平也好。”

  59分钟内没有一次射门,作为一名前锋,零射门,看来中国邵的德甲之路任重道远。(搜狐体育 大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