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本是同根生辽宁大连一团和气 双方队员满意平局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沈阳电 大连队和辽宁队之间的“决斗”严格意义上说就是一场“兄弟”之间的决战,因为都为了保级成功,两个原本在中国足坛叱咤风云的巨人只能用一场不精彩的比赛来做个了断,不过沈阳凛冽的寒风夹杂着绵绵冬雨扯住了两队求胜的脚步,一场平局让兄弟俩各自拿走了1分,尽管不能达到保级的目的,但至少兄弟之间没有结下“深仇大恨”……

  球员努力,球迷更努力

  赛前众多媒体的大肆宣扬将这场比赛迅速升温,不论从两支球队内部还是从关注比赛的球迷,都争着赶到体育场观看这场关键之战。

“这场比赛要是谁有个闪失,很可能明年中超就看不到他的表现了。”一名来自沈阳的球迷如是说。 场上球员为了争夺一个角球的机会都拼个人仰马翻,场上球迷也不甘寂寞。

  据了解,在沈阳铁西体育场支持辽宁队的观众来自全省各地,鞍山、抚顺、葫芦岛……场面上打着各式各样的标语,从一开始他们就不知疲惫和寒冷为辽宁队加油。而从大连也赶来了200多名球迷前来助阵,他们从比赛开始到结束一直站在场地的背面看台上,排成一个方阵,有节奏地喊着属于大连队自己的口号。到了下半时,为了给球迷加油,大连队球迷阵容中有好几人脱掉了上衣,赤膊上阵,这种现场感人至深,要说他们不知道天气寒冷那是不可能的,但是他们就是要这么做来鼓励球员们能更上一层楼。

  风雨中,一团和气

  在本轮比赛之前,大连队和辽宁队之间的形势都十分危急,所以两队不得不准备要在昨天比赛中撕破脸皮,不过好在之前深圳队被长春亚泰战胜,所以两队的形势也稍显缓和,辽足一位人士在赛前向记者开玩笑说,“既然如此,平局对两队来说是一个最满意的结果。”

  在双方队员比赛之前,科萨和马琳亲切地握着手,不停的问候着老朋友目前的状况,而像徐弘、柳忠长和辽宁队助教孙伟都是多年的交情,作为大连人,大家也都彼此熟悉。球员集团也更不用多说,他们之间的关系也都不一般,尽管决战当前,但是队员们根本没有太多考虑比赛该如何进行。

  比赛的进程也充满了和气,在韩国主裁判的执法下,两队基本上没有出现特别粗鲁的动作,大家也都是为了能拿到积分努力着。上半时,大连队外援奇里科夫由于一次对抗受伤,当时辽宁队正好有个绝佳的反击机会,但是辽足队员放弃了,将球踢出了界外,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下半时比赛,赵旭日在门前觅得一次绝佳的良机,不过对方球员倒在场上不起,赵旭日也将球踢出了场地。

  双方队员满意而归

  从场上看,双方都有机会,两队也各打了半场好球,可是他们都有同一个问题就是没人能够进球得分,不过比赛最终以0:0收场,双方队员也都心满意足了。

  上半时打出全场比赛最有威胁一球的辽宁队队员王新欣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那个进球没进感到很遗憾,如果能够帮助辽宁队战胜大连队那是一件不错的事情。不过比赛最终是场平局,对于双方来说还都能接受。我们也得回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了。”

  大连队将士更是满意了,因为在他们的身上有不小的压力,客场只要不输球,就算过得去了,接下来还有两个主场的比赛,队员们又可以养精蓄锐了。“这场平局都是靠着队友们在场上拼下来的,相信只要我们有信心一定能够保级成功。”队长张耀坤说道。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旭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