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大连队保级前景光明 积分停滞深圳队恐凶多吉少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沈阳电 连辽大战成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由于前天深圳输球,辽宁队只要力克大连队,就可以把保级形势彻底搅混。而如果大连队赢球,就可以摆脱困境,这场辽宁德比之战成为真刀真枪的较量,但谁也输不起,而最终0:0的结局对于两支队伍来说是双赢的结果,毕竟都上涨了积分而深圳却处于停滞状态。

在保级的暗战中,大连队和辽宁队显然占了先机。

  在比赛之前,双方不论队员和教练组成员都在感叹前天深圳和长春的那场比赛,比赛刚开始长春就被深圳进了一球,并且门将宗垒被罚下,难道那场球又有猫腻?“把球员们吓坏了,如果深圳再赢了亚泰,那这场比赛真叫死磕了。”一名大连队的官员这样说道。不过下半场长春亚泰在10打11的情况下突然变化,并且迅速击溃了深圳队。这个消息让大连队和辽宁队两边都受到了很大鼓舞。

  既然深圳输球了,那么大连队和辽宁队之间涨分就是好消息,在本轮之后,大连顺利拿到25分,而深圳仅积21分,在剩下5轮比赛的时候,这一差距对于他们来说已经被拉开了。关键的是,大连队在下轮将主场对阵长春亚泰,目前已经有好多人预测已经无欲无求的长春亚泰不会为难大连队,毕竟是东北兄弟,这样压力都回到深圳队这一边。因此对于深圳来说,第27轮对大连的比赛将是背水一战,如果胜出就还有机会把大连队拉下水,而如果失利就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了,但这场比赛深圳是客场挑战,对于深圳来说恐怕凶多吉少。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