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科萨:大连队保级一分顶三分 将用放假犒劳队员

  ■特派记者 于洋

  本报沈阳电 满面春风,这是科萨在昨天辽足比赛之后的表情,一场宝贵的平局对于大连队来说太珍贵了,用科萨在赛后的话说,“一分顶三分。”

  沈阳的天气寒冷,科萨却穿得不多,一件开衫的夹克套在身上,脖子上只系了个黑色的围脖,要知道穿这么少在铁西体育场露天的任何角落都会被冻得不轻,但是科萨和记者说,“我不冷。

”因为科萨心里有团火,充满信心的火。

  面带笑容的表情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的新闻发布会上,科萨和在座的记者分析了场上的局势,因为压力很大,科萨认为平局可以接受,“我认为这一分是可以接受的,一分甚至相当于三分。我们拿到一分后,球队完全进入一个正常的状态中了,接下来我们还有两个主场,如果再拿五六分,我们就会很轻松。”

  接下来的两个主场对于大连队和科萨来说都是绝佳的拿分机会,由于这场平局,导致大连队在保级路上占得了先机,科萨在赛后走到球员休息室内,他高兴地向球员说,“你们的表现不错,希望在今后的比赛继续发扬。”之后,科萨告诉球队今天继续训练,明天放假一天,难得科萨这样的好心情,在这么关键的时刻,他用放假来“犒劳”队员。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