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凤铝终止维权将退出 篮协震惊对俱乐部进行惩罚

  竞报讯 (记者龙培培)上周三,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裁定,不接受佛山凤铝俱乐部对中国篮协提起的行政诉讼。直到昨天中午,凤铝决定终止维权行动,退出中国篮协组织。俱乐部负责人肖青龙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事到如今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再想说的了,“对这样的结局我们很失望,下周俱乐部将召集队员和教练,研究做好最后的善后工作。

”肖青龙说。

  记者从凤铝男篮主教练王绪林处了解到,俱乐部还没有对球员、教练员正式宣布此事,但已通知正在休假的一队教练、队员本周二到俱乐部来一趟。而肖青龙则表示,一定会做好剩下的善后工作,将带给教练和队员的损失降到最低。“我们肯定不会走奥神那样的路,所以会争取整体转让俱乐部。接下来会和有意向的事业单位、俱乐部或学校接洽整体转让球队,也会帮助二队的年轻队员转会,减少对他们的伤害。”

  另讯在得知凤铝退出之后,中国篮协在昨天晚些时候发表声明,表示将对其进行惩罚。

  篮协在声明中敦促广东凤铝俱乐部“按照《章程》履行相关手续,妥善处理相关事宜,确保球员、教练员的合法权益不受损害。中国篮协将根据《章程》及其他相关规定,就凤铝俱乐部退出事宜作出进一步处理决定”。

  此外,篮协还表示将在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说明事件真相。篮协在声明中称:“凤铝试图以所谓‘受害者’身份来博取同情,混淆视听,我们对此表示谴责。”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青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