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08中超联赛接近尾声 关于最终冠军最离奇的猜想

  那些有表演天赋的退出足球圈可以到娱乐圈发展的家伙,表演投入,演技出色,还真能把大家伙给蒙了,或许能赢得观者的一声叫好乃至同情;那些缺少演艺才能的,一看就是装样,无论他们怎么表演,都让人看上去忒假!

   成耀东的又哭又笑,从一个说狠话的爷们儿到厚着脸皮自圆其说,只能证明他只是一个表演很不到位的小丑而已。

   一度让人眼前一亮的陕西队如今在“假球”面前,遮遮掩掩,反复无常,欲盖弥彰,从某种程度上宣告:今年中超冠军争夺战,已是上海申花与鲁能泰山之间的“二人转”!

   可以想见,之后几轮比赛的离奇程度,可能会超出球迷的想象。请大家做好心理准备。

   朱骏的上海申花,之所以能够从古都西安大胜而归,足球在别处,功夫在场外,是毋庸置疑的。1:4的比分,根本不是两队真实实力的体现。朱老板能够让今年中超的大黑马俯首称臣,当然是做足了功课的。

   按照普通人的思维来分析,朱骏是花了大钱,买通了陕西队球员打假球。然而,真相我们是永远看不到,但有一点可以肯定,金钱并不是万能的,光靠花钱并不能让拥有金牌球市的陕西队送上一个羞耻的1:4(如果不是最后时刻那个精彩的任意球,很可能是一个0:4)!

   再叨叨陕西队没有多大意思了。

   我最近担心的是,上海申花接下来的对手该如何表演了呢?众所周知,余下的赛程对鲁能泰山夺冠有利,而上海申花的对手有几个是传统强队。但是,现在来看,谁是强队,谁是弱队,已很难说了。关键是它想拼命阻击你,还是想放水!强队不想跟你硬干了,场上表现甚至连一支乙级队都不如。你实在进不了球,它还会帮你进呢!

   譬如说,铁帅李章洙领导下的北京国安。从前一阵子李章洙“声讨”申花的种种举动来看,北京队下一轮有死磕上海申花的可能。但是,这只是一种可能。“雷声大,雨点小”的事情,我们也是多次经历过的。李章洙现在咋呼着要跟申花拼命,我们不仅要“听其言”,更要“观其行”。

   如果北京队也缴械投降了,其他球队就很难阻挡上海申花了。

   尽管鲁能泰山拼命追赶,之后的比赛保持全胜,但上海申花也都是全取3分,最终夺冠。这或许是关于今年中超冠军最离奇的猜想了。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