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同为4-1却大不相同 鲁能:不好听的话就不说了

  4∶1击败陕西,申花继续领跑中超;4∶1击败金德,鲁能保住了夺冠希望。不过,鲁能俱乐部认为,“这两个4∶1不一样。”至于哪里不一样,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不好听的话就不说了。”

   事实上,鲁能上下并不愿意与申花打嘴仗,正如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所言,“管好自己的事最重要,否则机会来了我们也抓不住。

”韩公政认为,鲁能这场比赛堪称“双赢” ,“首先赢在实力上,与金德相比,我们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其次赢在心态上,金德有3名球员身背3张黄牌,如果和我们拼,不见得赢球,反而还可能造成球员停赛,不拼又不甘心,这种心态导致客队没有发挥出真实的技战术水平。”

   在肯定球员表现的同时,韩公政又说出了自己的担忧,“从这场比赛看,球队仍未恢复到巅峰状态。自从申花、天津和青岛给我们上了三堂课后,我们一直在思考这个问题,并力求尽快找到答案。”

   在接受采访时,球迷正在退场。看着球迷的背影,韩公政说,“天气变冷了,但仍有这么多球迷来现场观战,这是一种信任,也是一种期盼。当然,我希望球员不要因此背上负担,而是努力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争取在赛季结束后,把冠军奖杯给球迷捧回来。”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