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山东VS长沙 > 最新动态

大羽打入里程碑进球 超越传奇成为球队头号射手

  在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中,李金羽梅开二度。目前,他在联赛中为泰山队打进66个球,超越宿茂臻,成为队内“射手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歌词写得挺美,但在现实生活中却一点都不美。

上赛季还是联赛最佳射手的李金羽,好像一夜之间就变老了,本场比赛之前,他只打进了3个球。对于鲁能球迷来说,这一点都不浪漫。

   添堵的事还不少。为了分散人们对“洗牌”的关注,申花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状告李金羽,认为他在鲁沪之战中有“暴力行为”。尽管中国足协并没有处罚大羽,但申花却要求鲁能“内部处罚李金羽”。

   压力没有压垮大羽,反而让他飞得更高。与金德一战,他在第3分钟就完成进球。当时,周海滨左路传中,大羽以一个“蝎子摆尾”的方式将皮球打进。这是一个左右战局的进球,原本摆好“铁桶阵”的金德不得不大举进攻。图家军的机会来了,米兰连进两球。3:0,鲁能胜券在握。

   第72分钟,金德球员文虎一打进一球。1:3,客队燃起了扳平的希望。但在8分钟后,希望破灭,因为李金羽又进球了。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大羽被誉为中国足坛的“禁区之王”。对于这个称号,谦虚的大羽不愿接受,但泰山队的“射手王”,他当定了。2004年加盟鲁能泰山后,李金羽在联赛中打进66个球,超越打进65球的宿茂臻,成为泰山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

   赛后,现场球迷齐呼李金羽的名字,感谢他为球队做出的贡献。鲁能球迷会副秘书长董君表示,“大羽在球队中的作用不仅仅是进球,作为一名老队员,他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是泰山队夺冠的最大希望。”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