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数据点评军津女排之战:过多失误险些葬送天津

  激战五局,八一与天津之战无疑是2008-2009安踏全国女排联赛第二轮最为精彩激烈的一场较量。两局战至高比分,天津队在落后9分的逆境中奇迹般反败为胜……都让这场比赛被看成经典。不过美中不足的是,在这场比赛中,历来强调稳定发挥的天津队自身失误过多,也正是由于这些失误,险些让卫冕冠军在联赛第二轮就遭遇失利。

  全场比赛两队的进攻把握都比较理想,其中一攻方面八一队与天津队得分比为32比37,成功率较高。而防反方面天津队的优势也得到很好的体现,全场得到44分,八一队则得到28分,差距显然比较明显。发球环节本场比赛两队的表现都不算出色,没有能够更好地起到破坏一传的作用。直接得分方面八一队与天津队之比为4比5。拦网环节,拥有副攻“双塔”陈瑶和索玛组合的八一队明显占据优势,全场比赛拦下对手10分,天津队则只拦下6分。在失误环节上天津队做得并不理想,共送给对手29分,不过八一队在后三局比赛失误也有所增加,回赠天津队24分。

  本场比赛两队的亮点仍然是年轻小将,其中天津队主攻殷娜一人得到22分,副攻杨娅男则在发、扣、拦环节都有突出表现,共得到惊人的25分,堪称天津队取胜的关键人物。八一队方面副攻小将陈瑶的表现仍然不错,贡献了13分,主攻范琳琳也有10分进账。(高兴)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