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乒超联赛第七轮 河北女乒负于弱旅大同排名榜尾

  本报讯 (记者 秘晓芳) 乒超联赛第七轮上周六开战,河北冀中能源女乒没有拿下排名垫底的大同云冈队,积分上两队并列排在倒数第一位。

  河北冀中能源女乒第一场派上贾君迎战大同队的姜华珺,贾君不负众望,在落后一局的情况下,以3比1胜出,河北女乒以1比0领先。

牛剑锋在第二场单打迎战大同小将冯亚兰的比赛中过于保守,以0比3败下阵来。双打比赛,牛剑锋、白杨有惊无险地以3比0取胜,河北女乒以大比分2比1领先。第四场比赛贾君以2比3不敌大同小将冯亚兰。决定比赛胜利的压力再次落在白杨身上,结果她以1比3告负,一场持续了近4个小时的激战,最终以河北队的遗憾告负而结束。

  本轮战罢,2008年乒超联赛还剩下最后两轮,河北冀中能源女乒与大同云冈同积8分,并列排在积分榜的榜尾。郭跃领军的辽宁女乒虽然被山西大土河掀翻,但仍以6胜1负积13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剑锋 | 冯亚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