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津门虎败走羊城绝对不丢人 左树声剑指女排神话

  北方网广州消息(特派记者谢力强):正如天津泰达俱乐部的负责人赛后说的那样,足球是男人的游戏,胜负都不能输掉精神。

天津康师傅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展示了超强的韧性,在两球甚至三球落后的情况他们始终没有放弃,可以说,天津队在越秀山体育场没有丢人!

  一场降雨打乱计划

  这几天广州的天气一直很好,既没有火热的太阳、又没有倾盆大雨,偶尔还有一阵凉风。在康师傅队赛前踩场的时候,就是这种天气让球队放松了对雨战的准备。甚至在比赛的当天上午还是一片晴空万里,就在下午2点半的时候,暴雨骤降。广州的雨天气压非常低,让人觉得很不舒服,再加上湿滑的草地,一切都在向不利于康师傅队的方向发展。

  而这种天气似乎给广药队打了一针兴奋剂,他们进入状态非常快,并且一上来就有一种压迫对手的气势。第一个进球之后广药队已经完全占据了上风,在全场10000多名球迷的呐喊声中,他们越打越顺。广州的球市非常火爆,尤其是球迷协会整齐的衣着、整齐的呐喊声,配上越秀山体育场陡峭的看台形式,对客队的影响绝对超过中超其他赛场。

  康师傅队和对手相比进入状态很慢,可以看出队员们很想控制住节奏,按照赛前的部署拿下比赛。但是正如左树声说的那样,球队的应变能力确实有待提高。面对完全打出自己风格的广药,康师傅陷入了被动。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