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北卡开始疗伤第二站 杜克大学风景迷倒飞人

刘翔在休斯顿机场候机玩拍照
歪戴帽子 刘翔有点嘻哈风格(摄影 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英杜克大学报道) 当地时间11月2日,赴美疗伤的中国飞人刘翔一行离开休斯顿,在傍晚抵达他们此行的第二站:位于北卡罗来纳州达勒姆的杜克大学。

  刘翔一行是在当地时间10点15分从休斯顿起飞,13:30分左右抵达夏洛特,然后驱车从夏洛特到达杜克大学。因为车辆问题刘翔一行碾转了四五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杜克大学。

  杜克大学是全美顶尖的私立大学,在杜克大学毕业的校友中,最知名者包括了美国第37任总统理查德·尼克松,以及知名资讯软件业巨子比尔·盖兹之夫人美琳达·盖兹等。杜克大学的篮球全美驰名,他们的医疗中心也是水平和条件相当不错,当年姚明就是在此处治疗过腿伤。刘翔在抵达杜克大学后被安顿在高尔夫俱乐部酒店中。

  虽然刘翔一路舟车劳顿,但是兴致和心情都不错,其中一个原因也是杜克大学安静优美、学院气氛浓厚的环境给了刘翔这样的好心情。杜克大学170栋古典建筑,仿佛隐藏在秀丽的山林中一般,而且杜克花园风景优美,是远近闻名的景点。在晚饭之后,刘翔还兴致勃勃的去校园里转悠了一圈,散了散步,安静的校园也让刘翔心情大好,想想此行疗伤一切进展顺利,飞人的脸上一直是灿烂不已。

视频:刘翔向搜狐网友问好 心态乐观复出指日可待

  在休斯顿的四天一切顺利,看了医生而且医生的诊断结果也让刘翔放下了心。因此在去夏洛特和杜克大学的路上,心情大好的刘翔发挥了自己的语言和搞怪天赋,不是玩相机拍照,就是不停的与众人搞笑、嬉闹。而从夏洛特机场去杜克大学的路上,一路风景超好,天高云淡,层林尽染,气候也是很舒适,这让刘翔一行在三四个小时的路程中大呼过瘾。

  刘翔将在当地时间明天上午10点左右去见已经约好的杜克大学名医,进行来美后的第二次诊断。然后下午刘翔将驱车返回离杜克大学三小时车程的夏洛特,次日在夏洛特进行自己赴美的第三次诊断。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克 | 刘翔 | 夏洛特 | 休斯顿 | 张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