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大同女乒首尝胜绩 客场击败河北队结束尴尬连败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六连败的大同云冈队,终于迎来本赛季乒超的首场胜利。11月1日,乒超第七轮,客场作战的大同云冈队苦战五场,以3∶2击败河北冀中能源队。冯亚兰为本队独得两分,小将李晓丹击败河北队的白杨,拿下决胜盘的比赛。

  第一场,姜华珺迎战河北队的贾君。姜华珺以12∶10先胜一局后,被打得异常主动的贾君连扳三局,河北队以1∶0领先。第二场单打,冯亚兰对阵老将牛剑锋。交锋中,冯亚兰始终控制局面,以11∶8、11∶9和11∶8连胜三局获胜。双打比赛中,河北队的牛剑锋/白杨以3∶0战胜姜华珺/李晓丹。第四场比赛贾君和冯亚兰对阵。二人均是再度出场。结果打满五盘,贾君先以2∶1领先,但被积极搏杀的冯亚兰连胜两局,大同队将比分扳为2平。

  最后一场,李晓丹迎战白杨。初登乒超赛场的山西姑娘李晓丹就打得很主动,她以11∶7和11∶8连胜两局。虽然第三局白杨以11∶9扳回,但李晓丹在第四局一路领先,以11∶7拿下,她以3∶1获胜。大同队完成逆转,以3∶2获胜,迎来本队乒超首场胜利。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晓丹 | 冯亚兰 | 姜华 | 牛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