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陕西VS上海 > 最新动态

成耀东改口“信任队员” 称当日失态只因太激动

  陕西宝荣浐灞足球俱乐部今天下午召开新闻通气会,主帅成耀东就昨天发布会上的表态进行了解释,他表示自己过于激动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对不住陕西球迷。

  成耀东承认比赛结束之后自己有些激动,“这是我六年执教生涯里,输得最多的一场比赛。

这场比赛的比分,和五年前的德比一样,所以勾起了我的回忆。我说大部分队员落后后仍然拼搏,是因为有人没打好,如果打好就不是这样的比分了。”

  成耀东告诉记者,自己在发布会上忘记说了一句话,“我那么激动,是因为觉得球迷太不容易了,我让他们失望了。中国足球环境不好,我们今年球迷工作和市场开发做得不错,打成这个结果,我真的很遗憾,太对不起他们了。”

  在表示“输球责任主要在我”之后,成耀东一改昨天不信任队员的暗示,转而明确表示,他相信自己的队员。“赵作骏是我一手提拔的队员,今年状态确实有起伏,关键在于他今后怎么提高。”成耀东甚至开玩笑表示,“现在网络上有人说,我们有队员要结婚,所以可能做坏事。如果我的队员没有钱,那他怎么可能去结婚呢?再说,这年头结婚收的红包都不少,是赚钱的啊。” (本报西安11月2日专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