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排坛劲旅换帅备战伦敦奥运 韦伯执教阿根廷男排

  北京奥运会刚刚落幕,很多世界排坛劲旅纷纷更换主帅,为4年后召开的伦敦奥运会做准备。上周保加利亚男排更换主教练后,阿根廷排协在10月28日也传出消息,他们将聘请贾维尔·韦伯出任阿根廷男排的主教练。

  阿根廷排协介绍,今年42岁的韦伯将于阿根廷队重返2009年世界男排联赛起执教阿根廷队。

对于此番聘任,韦伯非常兴奋,他说:“我感觉非常高兴,因为作为一名教练员,最大的梦想就是能执教自己的国家队。我和我的队员们将一起踏上阿根廷排球的新征程。”

  韦伯在自己的运动员时代担任二传,曾在意大利一家俱乐部效力6个赛季,在阿根廷国家队中同样表现优异,他代表国家队参加了1988年汉城奥运会、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并在1988年汉城奥运会上帮助阿根廷男排夺得铜牌。同时,他也参加了2002年在本土举行的世界男排锦标赛。

  韦伯上任后的第一个任务便是要带领阿根廷男排取得2010年将在意大利举行的男排世界锦标赛的正赛资格,从而进一步取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出线权。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