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广药核心徐亮强忍悲痛上场 缘因丈母娘突然过世

  作为广药中一队核心球员的徐亮,昨天在第78分钟左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助攻队友拉米雷斯头球得分。除此助攻外,徐亮在昨天比赛中其余时间的表现中规中矩。不过,徐亮的表现已深深感动了队友和教练组。

  原来,昨天中午12时左右,徐亮接到家在重庆的丈母娘因心肌梗塞病危入院的消息。
教练组获悉后,马上同意徐亮离队赶赴重庆,但徐亮坚持表示打完与天津队的比赛才离队。没料到,下午2时,重庆传来了噩耗。尽管这样,徐亮依旧强忍悲痛,坚持上场比赛。

  昨天比赛甫一结束,徐亮就以最快的速度离开了越秀山体育场,赶往新白云机场,前往重庆奔丧。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