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最后阶段玩“二人转” 争冠保级悬念渐揭晓

  中超还剩下5轮,夺冠和保级的悬念将是焦点中的焦点。有趣的是,现在两大悬念都已经成为了二人转的游戏。

  第6座中超冠军奖杯将花落谁家?上海申花?山东鲁能?还是几乎退出夺冠行列的陕西中新上演奇迹呢?现在看来,冠军只能在沪鲁之间产生了。


  辽宁和深圳,谁将成为最后一个倒霉蛋儿,也许要到最后时刻才能揭晓。

  夺冠概率:沪(50%)>鲁(45%)>陕(5%)

  上海申花完胜陕西中新之后,基本上让对手退出了夺冠集团,陕西队要想在剩下5轮比赛里追上已然领先6分的沪军,几乎是MissionImpossible(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不过,上海队还没到庆祝的时候,因为,山东鲁能又追了上来。

  昨天下午,山东队在主场狂胜长沙金德,比分与上海队在西安取得的4∶1完全一样,这场胜利对于他们来说,可是一场提气的胜利。因为之前的3轮不胜,他们的领先优势不仅消失殆尽,而且还被上海人反超了1分。

  没有被上海队抛开距离,仅落后对手1分,是山东队最值得庆幸的。从赛程上来看,未来5轮,上海队必须打满5场(3主2客),山东队则只需死拼4场(2主2客,另一客场对武汉队的比赛稳获3分),表面上看来双方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差距,但实际上山东队却是暗占上风。

  因为山东队剩下的对手都是对成绩需求不大的成都、河南、广州之辈,仅有一场客战仍未逃离降级威胁的深圳队算得上是硬仗。反观上海队,北京、辽宁、长春、大连这些对手,要么正为亚冠资格而努力,要么正为保级而战,个个都是难啃的硬骨头。

  当然,夺冠的主动权目前已然落在上海队手中,若能保持最近的强势,继续连胜下去,那么冠军将是上海人囊中之物,山东队要想翻盘,则必须寄望对手犯错,但这是建立在自己不掉链子的前提之下才能成立的命题。 (来源:新快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