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山地越野挑战赛落幕 15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

 刚完成海域泅渡,参赛选手又要继续10公里负重越野,强度着实不小。
 刚完成海域泅渡,参赛选手又要继续10公里负重越野,强度着实不小。

  晶报讯(记者 高志明/文、图) 挑战体能极限,挑战生存本能。经过两天长达25小时的激烈角逐,2008山地越野挑战赛昨天在深圳大鹏半岛落幕。最终,5183户外运动一队以21小时29分45秒夺得专业组第一名,而合水线猪鼓励豆队以20小时26分04秒摘得了公开组的桂冠。

  本次赛事采用团体连续不间断赛制,比赛分专业组和公开组,每三名队员为一组,其中必须有一名女性。

  前天下午2∶00,比赛在深圳东部美丽的海滨小镇南澳鸣枪,选手在18至25个小时内依次完成越野跑、海域泅渡、负重越野、智力游戏、野外露营、山地自行车、高空溜索、海域划艇等多个交替进行的项目。

本次挑战赛作为国内为数不多针对普通户外爱好者群体的比赛,吸引了来自珠三角地区,包括香港和宝岛台湾在内的150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加,他们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19岁。

  在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今年的第三届赛事项目更加丰富,新增了野外露营项目,比赛由原来的日间进行改为日夜进行,赛程也由原来的40公里增加到了70公里。比赛线路融合了大鹏半岛独特的自然地理资源,运动员不仅可以享受到比赛过程的惊险与刺激,还能深切感受到深圳东部山海风光的独特和美丽。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