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完美搭档"百球榜"领先鲁尼 他才是英超豪门首选


    搜狐体育讯 兰帕德在切尔西5-0血洗桑德兰的比赛中攻入了个人英超联赛第100球,身为中场球员的铁人完成这一目标用了415场比赛。而维冈前锋赫斯基,这位卡佩罗治下英格兰国家队主力前锋,同样在朴茨茅斯的比赛中攻入个人英超第100球,作为前锋,赫斯基用了391场。不过黑塔并不介意低效,至少他已经成为英超历史上仅有的16名完成100球伟业的球员。<<<<<您认为赫斯基是鲁尼的最佳搭档吗?

  上周六维冈与庞贝的比赛中,赫斯基在第92分钟扫射破门,助球队2-1绝杀对手,并使自己先于国家队搭档鲁尼完成了英超第100球。小胖确实够“郁闷”,7场9球的进球狂潮让曼联前锋早在10月25日与埃弗顿的比赛中就有机会完成百球伟业,但3场比赛过后,却只能看着“不会进球”的黑塔先于自己迈入殿百球堂。

  赫斯基在效力英超的15年时间里,先后代表莱斯特城、利物浦、伯明翰和维冈四队征战,终于实现了百球梦想。赫斯基确实算不上进球能手,在本赛季参加的10场英超比赛中,他只进2球;而他的搭档扎基目前以8球高居射手榜首位。在国家队,赫斯基上一次进球还要追溯到03年5月与南非队的友谊赛中,而他的搭档鲁尼在近3场比赛中攻入5球!

  不过勤奋的黑塔并不在意媒体及球迷的怀疑,他直言不讳地表示:“能攻入个人英超100球我非常高兴,过去几年球迷一直在挖苦我(进球少),不过我并不担心。从没有那个队友说过我的坏话。”

  虽然饱受质疑,但赫斯基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才是鲁尼在英格兰国家队的最佳拍档,与白俄罗斯的比赛中助攻鲁尼的第一球充分显示了黑塔的作用。鲁尼在赛后赞扬了赫斯基的牵制作用和无私,《泰晤士报》都打心底里认同维冈前锋的作用:这样的传统中锋才是卡佩罗的真正核心!

  不过宝刀不老的赫斯基同样得到了其他英超球队的青睐,旧主利物浦更是抛来了橄榄枝,而维冈9号的合同恰好在明年夏天到期,对于深受经济危机影响的英超列强,物美价廉的黑塔绝对是上佳选择。赫斯基并不反对重返豪门,“目前我只想等到明年夏天再好好考虑,之前我会为维冈奉献全力。”(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斯基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