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辽宁VS大连 > 最新动态

悬赏100万仍未能取胜 中超辽足保级前景不乐观

  本报讯(记者 洪恩猛)凄风冷雨中,辽足昨天与实德苦战90分钟,但沈阳铁西体育场的显示牌仍然为0比0。终场哨声响起,辽足将士不得不接受这样一个无奈的平局。

  本场比赛,如果辽足能在主场击败大连队,就会将对手拖入保级圈,而自己的保级之路将重现曙光。

为了鼓励球员打好比赛,辽足俱乐部在上周五兑现了上场击败长春亚泰队的100万奖金之后,本场又悬赏100万元。仍有2万名球迷到现场助战,这也是辽足重返沈阳后吸引球迷最多的一场比赛。

  比赛开始后,辽足发起猛攻,大连队则立足于防守,伺机反攻。也许是锋线尖刀格里菲斯的停赛影响了辽足的攻击力,在大连球员严密的防守面前,辽足没有获得任何得分良机。不过,大连队也没能最终破门得分。两队战平后,辽足仍落后大连队3分。本轮深圳队客场以2比4负于长春亚泰队,这使得辽足暂时领先深圳1分。不过考虑到与武汉队的3分尚未计入深圳队积分,实际上深圳队目前仍然领先辽足2分,辽足还是最后一名,保级形势最为严峻。辽足主教练马林表示,联赛还有5轮,辽足依然有机会完成保级,重要的是球员不能失去信心。

  本轮其它比赛结果为:陕西1比4上海,成都0比0河南,山东4比1长沙,广州4比3天津,北京1比0浙江。上海队积54分位列榜首,而山东队还是落后1分。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