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球迷遭遇枪击球场猝死 阿根廷足坛很暴力很受伤

  阿根廷拥有全世界最狂野的球迷,走进任何一座阿根廷甲级联赛的球场,里面铺天盖地的纸屑以及震天的吼声远甚于世界杯决赛。然而,阿根廷足球在近年来事故频频,今年3月更是出现了球迷大巴遭枪击造成一人死亡的事件。

北京时间昨天,阿根廷足坛再次发生两起悲剧,无论是天灾还是人祸,结果一样地触目惊心。

  一球迷胸腔中弹生命垂危

  昨天是阿根廷甲级劲旅飓风俱乐部成立100年的日子,尽管早在上周五的下午,俱乐部就已经组织了盛大的球迷游行,但不少球迷还是认为在比赛中取得胜利才是最好的庆祝方法。于是,成千上万名球迷在昨天拥到了球场,观看飓风队与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之间的比赛。在球迷的助威声中,飓风队1:0小胜对手,为球队的百年诞辰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比赛结束之后,27岁的罗德里格跟朋友们一起走出了体育场,准备坐车回家。就在这时,枪声响了,罗德里格倒在了血泊当中,另外还有两名大约35岁的球迷也受伤了。很快,这三名伤者被送往了附近的医院。经过检查,罗德里格胸腔中弹,伤势严重,至今仍在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随时都有生命危险。而另外两名伤者则是肩部以及脚部中弹,并无生命危险。

  据当地警方称,此次枪击事件很可能是飓风队球迷内讧所致,但也有可能是飓风队的死对头圣洛伦索队的球迷所为。

  19岁球员在父亲眼前殒命

  一年前,西甲塞维利亚队大将普埃尔塔在西甲第二轮的赛场上突然倒下,被送往医院后死亡。昨天,阿根廷地区联赛中,相同的一幕再次发生。在阿根廷西部门多萨省的一场地区联赛中,贝尔梅赫博卡青年队19岁的球员兰索·卡达尔多在比赛中突然倒地不起。尽管医生和队友采取了各种方法对他进行急救,却还是未能挽回他的生命。

  卡达尔多的父亲当时正在看台上观看比赛,听说自己的儿子在球场上猝死时,他立刻两眼一黑昏厥过去。他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医生随后对兰索进行了尸检,死因确定为心脏病突发。如此悲剧不禁让人想到了几年前在联合会杯上死亡的维维安·福以及去年死亡的普埃尔塔。

  在这场悲剧发生之后,门多萨省春季联赛剩余的几轮比赛被全部叫停。很可能,一场关于球员健康的行动将在阿根廷全国上下展开。 记者闫雯雯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 | 罗德 | 门多萨 | 兰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