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精彩图片 > 延边白胜虎结婚图

图文:[中甲]延边白胜虎结婚 新娘笑靥如花

图文:[中甲]延边白胜虎结婚 新娘笑靥如花

    搜狐体育讯 延边足坛骁将白胜虎与相恋六年多的女友李兰在延吉喜结连理。白胜虎结婚,是延边队的一件喜事,包括延边队前任主帅高珲在内的教练、队友悉数到场贺喜。

  白胜虎妻子李兰毕业于南京某高校,目前在延吉某事业单位工作,这一对儿热恋男女一起度过了六年多的爱情长跑。为了支持白胜虎安心踢球,几年前李兰毅然放弃在上海的发展机会选择回到延吉陪伴在他身边。

  白胜虎2001年进入延边一线队,一直担纲球队主力左后卫,以作风勇猛顽强而著称。2004年,白胜虎与队友一起努力实现了延足冲甲的梦想,随后又在中甲拼杀了四年。目前白胜虎正值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期待实现事业更大飞跃的白胜虎将从这一天开始幸福地品尝爱情硕果。婚礼上,白胜虎笑着表示:“愿甜蜜的爱情和美满的婚姻能让我在赛场上拥有更大的动力,帮助延边足球实现新的辉煌。”(来源:延边信息港 洪涛)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胜虎 | 李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