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拉德克里夫再度发威 卫冕纽约马拉松赛女子冠军

  当地时间周日,英国长跑女皇保拉-拉德克里夫获得了纽约马拉松赛女子组冠军,继去年夺冠后今年成功卫冕。她成为第二位三次赢得该项马拉松赛事的女运动员。

  拉德克里夫以2小时23分55秒的成绩夺冠。俄罗斯选手柳迪米拉-佩特洛娃获得了第二,成绩是2小时25分43秒。

首次参加马拉松赛的卡拉-古切尔获得了第三,成绩是2小时25分52秒。古切尔成为14年来首位站在纽约马拉松赛领奖台上的美国人。

  第39届纽约马拉松在寒冷和有风的天气情况下进行,拉德克里夫从一开始就领跑,一直到终点。继2004和2007年两夺冠军后,英国名将成为继九次冠军格雷特-威茨之后,第二位赢得两次以上冠军的女运动员。

  拉德克里夫在去年生完孩子后今年一直受到左腿骨折的影响,在今年的北京奥运会女子马拉松赛上,她只获得了令人失望的第23名。

  34岁的拉德克里夫从发令枪响后就和美国选手古切尔跑在了大部队的前方。跟在她们后面的是三次纽约赛冠军阿尔伯托-萨尔扎,在整个比赛的前2/3路程上,她都跟在后面。

  在行进到半程的时候,拉德克里夫意识到,在过去9次夺冠的选手中,有7人都是在这个标识处领先的。

  跑到第19公里处时,古切尔逐渐被拉德克里夫甩了下来。

  而俄罗斯选手、2000年冠军柳德米拉-佩特洛娃,波士顿马拉松赛冠军、埃塞俄比亚人德勒-图恩和两届柏林赛冠军盖特-瓦米都跟在拉德克里夫身后。

  21公里处时个爬坡阶段,瓦米和图恩有点跟不上节奏。只有40岁的俄罗斯人能够紧跟拉德克里夫。

  在跑了2个小时后,前头部队进入到了曼哈顿区,英国名将将她与俄罗斯人之间的差距拉大到了1分钟,还剩下一公里就到终点了。

  最终,拉德克里夫独自一人跑过了终点线,享受到了终点处观众的欢呼声。冲过终点线后,她抱起来自己的女儿,并挥舞英国国旗以示庆祝。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佩特洛娃 | 瓦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