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延边悍将迎娶娇妻 白胜虎怀抱美人乐开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3日16:12 来源:搜狐体育

  绿荫场上生龙活虎,结婚殿堂上笑眯眯宛若“机器猫”,这就是延边队悍将白胜虎活生生的写照。昨天中午,延边国际饭店二楼大厅庄重典雅,鼓乐悠扬,白胜虎在这里和娇妻李兰甜蜜地步入新婚殿堂,结下百年之好。

  常言道:“名如其人”,在图们市长大的白胜虎孩提时就虎虎生风,充满活力。应该说白胜虎的人生活力来自于足球,他也因为足球而名震延边。了解白胜虎的大人们这样认为:“他天生就是踢足球的料,有一股天不怕地不怕的虎劲!”“他脑子反应快,卡位准,脚头硬朗,堪称延边最有培养价值的球员。”带他走上职业足球之路的教练李虎恩如此评价。

  或许正因为李虎恩的偏爱与信任,2001年延边队参加乙级联赛时,白胜虎成为李虎恩麾下延边队的队长。

  光阴荏苒,已经参见8年职业足球联赛的白胜虎已经27岁,风华正茂,处于当打之年。而此时他和他的心上人李兰的爱情之旅也走了7年,经过阳光雨露的孕育后,只待开花结果。

  在结婚现现场,原延边足球俱乐部主任郑龙俊、延边队老教练全永春和原延边队教练高珲、金光洙都衷心祝愿这对新人美满幸福。白胜虎深知,没有这些人对自己的精心培养,就没有自己的今天。

  结婚现场火爆热烈,完全体现出朝鲜族风情。延边队员们纷纷走上主席台向白胜虎表达最诚挚的祝愿并合影留念,记住这美妙的瞬间。

  笑得合不拢嘴的白胜虎口中出现最多的词句就是“谢谢”。此时此刻,此情此景,惟有这个词才能最贴切地表现出自己感恩之情。

  婚礼结束,鼓乐骤停。明天,延边队还要整装出发,十天内完成三个客场之旅。(搜狐体育 大壮 部分图片来源延边信息港 洪涛)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