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中超热点

保级战长沙坐收渔利 辽足若降级金德或迁回沈阳

    搜狐体育讯 武汉光谷虽然提前占据了一个降级的名额,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保级大战仍然颇有看头,如今大连实德、辽足、深圳三支球队在降级圈里苦苦挣扎。长沙金德虽然距离降级圈不远,但他们降级的可能性不大,相反他们还有可能因为今年的保级战而坐收渔翁之利。

  辽足和深圳是降级的最大热门,前者的命运很有可能就掌握在长沙金德的手中,因为最后一轮这对昔日的同城兄弟将会在长沙火并。现在保级形势极为混沌,谜底很可能会在最后一轮揭晓,金德过去在沈阳的时候跟辽足就斗得不可开交,过去10几年的时间里两队每次遭遇都会火星四射。想当年,金德为了阻止辽足回归沈阳,他们不惜出资300万冠名五里河体育场。在两队球员中间更是流传着,“输给谁,也不能输给辽足(金德)”这样的话。因此,如果辽足最后一轮还不能确定保级成功,那么金德将有可能成为他们降级的刽子手。

  有传言说,长沙金德可能会在最后时刻顾念兄弟情义放辽足一马。事实上,这样的传言没有任何的基础,这两支球队之间的恩怨几乎无法用文字来形容。如果辽足保级需要看金德的脸色,那么金德肯定会毫不留情的“痛打落水狗”。这一点辽足内部也有很清醒的认识,俱乐部认为保级的形势在最后一轮前就应该确定,否则球队将会非常的被动。

  金德当初从沈阳出走也是情非得已,一方面五里河体育场要拆迁,另一方面球队面临着来自辽足的强大竞争。在沈阳地面上,金德队一直都是不被球迷宠爱的球队,辽足虽然一贫如洗但却始终能够得到绝大部分球迷的拥戴。与此同时,金德也没有能够得到政府方面的有力支持,所以当时他们才会负气出走长沙。但是到长沙之后,金德发现自己的生存同样不容易,一支外来的球队很难得到当地球迷的认同,一场比赛只有区区几千人到场,金德俱乐部不免也有些心寒。

  有消息说,金德俱乐部董事长张澎私下里已经表态,只要辽足降级,那么明年金德就会把主场迁回沈阳。那时候,沈阳市只有金德一支中超球队,市场。球市等方面的运作空间都将大大增加。从这个角度来说,联赛最后一轮金德绝不会放老大哥辽足,或许这一次的辽沈德比将会比从前任何一次都要来得火爆。(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