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凤铝宣布退出篮协组织 篮协:广东队在博取同情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凤铝案”昨天又有新进展。在状告中国篮协的起诉书被法院驳回后,昨天凤铝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此退出中国篮协组织,并终止其维权行动。而篮协随后则通过声明表示,凤铝的退出不符合手续要求,是以“受害者”身份博取同情。

  凤铝的新闻发布会是在其三水驻地举行,俱乐部办公室主任谭杰在宣布消息的过程中,由于情绪激动当场泣不成声,不得不由副总肖青龙继续宣布“重要声明”,这一声明主要表达了三层意思:一、维权渺茫,“凤铝俱乐部在难以通过正当途径谋求救济的情况下,只得中止维权行动。”二、缺乏公正,中国篮协的公信力应当质疑;三、万般无奈,凤铝只有选择退出中国篮协组织。

  在凤铝发表退出声明后几个小时,中国篮协发表了《关于“凤铝俱乐部退出声明”的声明》,对于凤铝的退出表示遗憾,但指出其退出不符合手续要求,应该按照规定递提交退出申请。篮协认为,凤铝“在继续歪曲事实,颠倒黑白,攻击中国篮球协会和CBA联赛委员会,试图以所谓‘受害者’身份来博取同情,混淆视听,我们对此表示谴责,并将于近期召开新闻发布会,进一步说明事件真相”。

  
(责任编辑:宋明珠)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