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客场惜败国安险起冲突 绿城亚冠梦只能等待来年

  时报讯 第92分钟,0比1落后的绿城获得了一次很好的反击机会,但这个并不越位的球却被边裁认定为越位。这种事情在客场并不少见,但绿城的教练组这次却突然爆发了!一直站在边裁身边的助理教练彭伟国立刻大声质问边裁,还险些产生身体接触。最后主裁判黄俊杰和绿城总经理林乐丰出面 “打圆场”,这场纠纷才算收场。

  彭伟国这么愤怒是有原因的,因为昨天绿城在丰台体育中心的表现很不错,全场获得了很多得分的机会,要不是外援奥托状态不佳,绿城早就破门得分了。在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时,这种僵持终于被打破——闫相闯将球传至禁区中路,郭辉迎球抽射,姜波反应不及,皮球直蹿球门下角,国安凭借此球拿下比赛胜利。

  形势大好却被对手得分,绿城并没有放弃。但第92分钟的好球被吹成越位后,一向平和的彭伟国突然发怒也就可以理解了。1分钟后,守门员姜波准备发一个后场定位球时,北京队的黄博文有意无意地碰了球一脚,老实人姜波也“毛”了,立刻冲上去质问黄博文,自知理亏的黄博文赶紧走远,没让这场摩擦升级。

  输掉这场比赛后,绿城的积分依然是35分,居于联赛榜第7名,不过在联赛仅剩5轮的情况下,绿城已经与亚冠梦想渐行渐远,只能蓄力待来年了。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伟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