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媒揭秘阿布资产:豪宅遍布世界 游艇胜过军舰

阿布与女友观战
阿布与女友观战

    搜狐体育讯 自从阿布拉莫维奇于2003年接手切尔西以来,他的身价资产就一直是人们乐于探究的话题。而今天的英国《卫报》则将俄罗斯寡头豪华的“游艇舰队”、多如牛毛的乡间别墅以及奢侈的生活方式做了全盘曝光。在伦敦皇家法院一份长达134页的文件中,大法官克里斯托弗-克拉克揭露了阿布拉莫维奇的一切,包括他遍布世界的资产,甚至连他去年在英国度过的天数--57天都被详细记录在案。<<<<您认为阿布会出售切尔西吗?

  “阿布拉莫维奇是个亿万富翁,”克拉克对《卫报》说道,“他在骑士桥购置的价格3000万英镑的资产,还不及他总资产净值的0.5%,而这也只是我们初步的估计。”由于近些日子以来的一些列商业诉讼案,英国法庭受命调查其中的细节。Yugraneft能源公司指控42岁的阿布拉莫维奇,以非法手段侵吞了一处西伯利亚油田50%的股份。但是精明的阿布巧妙的摆脱了高达25亿英镑的赔偿,因为英国最高法院裁定他既非英国公民,又没有在英国定居,所以无法举行听证会。

  “他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俄罗斯度过的,而且他大部分的生意也都集中在那里,”大法官表示,“事实上,就连所有案件设计的原告人和被告人,也全都是俄罗斯人。”

  为了给法律论据打下基础,克拉克还仔细调查了阿布拉莫维奇的私人生活,他那些动辄就高达数百万的私人财产,堪比某些小国家军队的私人游艇和私人飞机。克拉克表示在七年之前,俄罗斯人的财产清单上还“仅仅”是一座法国的乡间别墅、几栋英国的不动产、一艘游艇、一架私人飞机和一架直升机。然而到了今年,阿布拉莫维奇的商业帝国发展迅猛,已经远远超过了他当初所拥有的资产。“现在他的资产已经达到了数百亿美元,他的私人财产遍布英国、法国、俄罗斯、撒丁岛、美国、加勒比海的圣巴兹,当然还有切尔西俱乐部。

  阿布拉莫维奇位于英国的四套分别价值数百万英镑的豪宅之中,有三座已经给了他的前妻伊琳娜,作为离婚协议的一部分。剩下的位于骑士桥的这一座,克拉克表示阿布拉莫维奇将花费1.5亿英镑重金,将他翻修成一座“指挥部”,玻璃全部是防弹防爆的,而他的私人幕僚以及私人卫队都可以住在里面。除此之外,阿布还在美国科罗拉多拥有两处滑雪度假村、一座位于圣巴兹的别墅、一座法国城堡、一处从俄罗斯政府租借的“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居所,甚至是前苏联领导人勃列日涅夫位于莫斯科的官邸现在都成了阿布的私人财产。

  而这名俄罗斯富豪最新的烧钱举动,就是委托一家德国造船厂设计建造一艘游艇。尽管目前整个计划只拥有一个代号:M-147,但是从设计图来看,这将是一艘550英尺长,排水量12000吨的超级游艇。即便是英国皇家海军最先进的“勇敢号”导弹驱逐舰,它的排水量也只有7350吨。

  而关于阿布拉莫维奇去年在英国停留的57天,大法官克拉克也强调其均与切尔西的比赛有关。“他平均每周只在英国居住一天半,最长的一次也只是连续居住了11天,这达不到英国法律所定义的旅居标准。而且在这57天之内,基本上都是有切尔西比赛的日子。”而阿布对于斯坦福桥的巨额投资,也令克拉克只能将其定义为“奢侈的爱好”:“这根本不是一项投资,因为他的投入与可能的回报完全不成正比。”

  附:根据《福布斯》的最新排名,阿布拉莫维奇的总资产为146亿英镑(折合237亿美元),名列世界富豪第15名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布拉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