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国安五连胜成色稍显不足 两强敌决定北京亚冠梦

  五连胜·剖析

  五场比赛未遇强手 连胜成色稍显不足

  国安1比0深圳(难度:★★★)

  北京国安的这场比赛对手是保级球队深圳上清饮,他们在主场基本没遭遇什么困难,最终凭借杜文辉的幸运任意球,最终打破对手防了大半场的铁桶阵。

  辽宁1比2国安(难度:★★★)

  又是杜文辉扮演了关键先生,他用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3分。尽管对手由于需要保级,一度制造不少麻烦,但是这对于国安来说没有实质威胁。

  国安2比1长春(难度:★★)

  这场比赛赛前被定义为复仇之战,结果最终却没有什么悬念,黄博文和马丁内斯早早锁定胜局,只有周挺的卤莽染红,让对手趁机打进一球。

  国安2比1大连(难度:★★★★)

  尽管大连海昌国际目前堕落成保级球队,但是他们主场击败过北京国安。这场比赛国安队尽管很早打进两球,但是被对手反扑打进一球,此后凭借艰难防守拿到三分。

  国安1比0浙江(难度:★★★)

  这场比赛打得也比较艰难,尽管对手目前属于小康球队,夺冠无望保级无忧,但是他们差点就让国安队主场饮恨,最终凭借郭辉的运气球才拿下对手。

  (难度指数:最高为5星)

  分析:从这五个对手的情况来看,辽宁和深圳都是排名靠后的队伍,实力摆在那,国安取胜是正常表现。

  大连虽然排名一般,但实力还不错,国安取胜确实费了不少力气。长春和浙江都是中游球队,联赛打到现在,也没太多追求,国安获胜也在情理之中。

  综合国安表现来看,五连胜值得庆贺,但成色稍显不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