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美津浓南京旗舰盛大开幕 奥运冠军马琳亲临现场

    搜狐体育讯 2008年11月2日,国际著名运动品牌美津浓南京金轮国际旗舰店举行隆重的开业庆典,美津浓品牌的忠实拥趸——奥运冠军马琳、陈玘,前奥运冠军、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葛菲等亲至现场剪彩,为庆典增添浓郁的奥林匹克气息。出席该仪式的还有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徐一振,销售总监陈威君等。据悉,该店是南京市第一家销售美津浓所有系列产品的大型旗舰店,南京消费者可以不出本市就能买到享誉全球的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及高尔夫等专业系列在内的美津浓优质产品。


  欣然前来此次开业庆典的奥运冠军、乒乓国手马琳赛场作风勇猛、敢拼敢打,是美津浓品牌“严肃运动”品牌精神的绝佳诠释。据马琳的队友透露,马琳训练非常刻苦,球风强悍,属于力量型打法的他是全队磨坏运动鞋最多的一个人。而马琳的最爱,就是既舒适又耐磨的美津浓球鞋。2006年底美津浓正式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独家鞋类合作伙伴,正是美津浓鞋类专家为马琳定制的战靴,伴随他2008奥运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登上奥运冠军的领奖台!此次马琳与队友陈玘来宁,一方面祝贺新店落成,另一方面也非常乐意把自己的经验介绍给南京的各位朋友。


  在运动日益成为人们健康生活的一大需要的背景下,经过多年的努力,低调、务实的国际运动品牌美津浓凭借优质产品质量与细致入微的服务在南京获得长足发展。此次开业的美津浓旗舰店,即是南京专卖店规模的一大突破。

  该店位于新街口金轮新天地购物中心,占地面积超过1000平面米,为双层结构,是江苏省唯一一家销售美津浓所有系列产品的大型旗舰店。深受世界各国运动员喜爱的包括乒乓球、羽毛球、游泳、高尔夫等专业系列的产品都可以在这家旗舰店买到。

店堂设计风格简洁明快,体现出美津浓一贯的大方、简洁、低调、务实的品牌风格。记录着美津浓优秀运动员赛场中飒爽英姿的巨幅图片瞬间提升整个店面的热度:北京奥运会女子5000米和10000米的世界长跑名将迪芭芭的坚毅身影、国家乒乓球队悍将马琳、王皓、王励勤等的勇猛挥拍时刻提醒着这家店作为体育殿堂的特别身份,人走在其中心中也会泛起想要去运动的热情。无处不体现美津浓运动专家的品牌特质。

  剪彩仪式后的奥运冠军签售环节掀起本次活动的高潮。经过多年打拼终于得偿所愿的马琳深受人们喜爱,签售一开始就被围得水泄不通,大家争相一睹冠军的风采,在布满球衣、球鞋、张贴巨幅运动明星赛场英姿的体育店堂里,现场仿如体育爱好者的盛大派对,气氛融洽而热烈。

  正如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徐一振所说,“以精诚的态度制造高品质的运动产品,以科技的成果引导大众享受愉快的运动生活方式,以振兴运动来贡献社会,这是美津浓不变的理念。”美津浓金轮国际旗舰店也将以优异的产品与服务为南京市民带来更多健康与运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乐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