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男排联赛 > 男排联赛动态

全国男排联赛已全面开战 北京男排2比3惜败辽宁

  昨天下午开战的新赛季全国男排甲A联赛火爆开场,由于新人很多,各队实力接近,拼争的激烈程度明显强于女排甲A联赛,客场挑战夺冠热门辽宁三洋空调男排的北京男排打出了一场起伏跌宕的精彩对决,只可惜没能抓住胜机,以2比3惜败。
不过,左撇子接应二传手孙权以29分的高分,成为该场比赛的得分王。

  由于绝对主力接应二传手袁志有伤,没能出战联赛第一场比赛,小将寇志超出任主力接应,老主攻手隋盛胜再度登场。面对老牌劲旅辽宁队,少帅李牧率领年轻的北京男排打得很有朝气,凭借孙权和胡松的犀利进攻,北京队反客为主,以25比22先胜一局。

  辽宁队在关键时刻的经验起到作用,在第二局绞杀时刻,抓住了难得的机会,从而以26比24扳回一局。北京队毫不气馁,利用强力发球破坏了辽宁队一传,又以25比22再拿一局,总比分2比1领先。第四局,两队战至24平,关键时刻辽宁队把握住机会,以26比24将总比分扳成2平。决胜局,经验丰富的辽宁队趁势以15比11取胜。

  其他比赛结果为:八一3比2胜浙江利群、卫冕冠军上海邓禄普3比0胜河北、四川黄龙3比1胜河南天冠、江苏中盛光电3比0胜山东济钢。本周日下午,北京男排将客场挑战实力不俗的河南队。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