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黄玉斌成婚礼签到第一人 寄语杨威杨云幸福(图)

黄玉斌签下大名(搜狐体育/何烃烃摄) 点击查看组图

黄玉斌祝杨威(杨威新闻,杨威说吧)杨云幸福(搜狐体育/何烃烃摄)

    搜狐体育讯 (陶冶 何烃烃3日海南三亚报道)一场中国体育界最为盛大的婚礼即将到来,杨威与杨云这对体操界的神仙眷侣将在“天涯海角”迎来人生最为重要的时刻。此前杨威透露整个婚礼将在5、6、7日连续举办3天,而今天本次婚礼的承办地三亚阳光大酒店已经迎来了第一批到达的婚礼参与者,杨威与杨云婚礼的证婚人——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黄玉斌新闻,黄玉斌说吧)成为第一个在签到本上留下名字的嘉宾。 >>黄玉斌担任证婚人合适吗

  为了筹备婚礼,杨威、杨云和婚庆公司负责人及几位好友成立了一个临时的“婚礼婚庆办”,最近几天两位主角日常琐事繁多,忙于出席各种活动,杨云亲赴上海试穿婚纱,杨威则去澳门参加活动,这才造成抵达三亚的时间比黄玉斌还要晚的情况。

  晚上9时左右,黄玉斌和自己的奥运冠军弟子李小双(李小双新闻,李小双说吧)以及李大双乘坐同一班飞机从北京飞抵三亚,阳光大酒店方面特意派出黑色加长林肯将他们接到酒店。酒店工作人员在细节方面做得比较到位,列队欢迎并且献上美丽花环,镁光灯的闪烁下,走在红地毯上的黄玉斌脸上洋溢着笑容,或许有了娱乐明星般的感受。

  在阳光酒店的一楼大堂内,早已立起一块以杨威和杨云婚纱照背景的签名板,签名板下的长桌上,则摆放红底的签名薄,2天之后,近百位文体界的明星们,将在这两个地方留下自己的名字。黄玉斌端详着杨威与杨云那张巨大的婚纱照半天,“不错,不错,你们想得很周到”,称赞之余在签名簿上留下“墨宝”——“杨威幸福 幸福杨云”八个大字,记者随即问道留言是否早已设计好,黄导笑着回答,“这是临时想的”。随后小双和大双兄弟俩也分别在签名板和签名簿上签下来名字,相比杨威杨云等人面对媒体的从容,李小双、李大双兄弟俩相对比较低调,“这次他们(杨威、杨云)才是主角,你们应该多关注一下他们”。

  据悉,杨威与杨云这次婚礼将成为一次中国体操界的巨大集会,中国体操队从建队以来一直到北京奥运会,包括李宁、李小双、李静、黄玉斌众多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将悉数亮相。(搜狐体育 陶冶 何烃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黄玉斌 | 杨云 | 李小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