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队友遗憾朴龙铉韩国杀人 俱乐部与其已划清界限

幻灯:朴龙铉阳光帅气十足 大好年华却失手杀人

    搜狐体育讯 本报11月3日讯 (记者 薛杰)无论是朴龙铉杀人事件传到国内,还是今日的当事人的描述,朴龙铉始终有个特殊的身份——中国球员。而且,据朴龙铉自己介绍,其还是青岛黎明足球俱乐部球员。不过,在记者的多方调查和了解中,得知朴龙铉虽然目前仍具有中国球员的注册资格,但在2006年离开青岛黎明足球俱乐部后,已经与青岛黎明俱乐部划清界限,无任何瓜葛。

  黎明:不是我们队员

  “他的确在我们俱乐部踢过球,身披5号球衣,但由于各种原因,不到一年的时间他就离开了。另外,按照中国足协的注册规定,球员每个赛季都要注册,自他离开的第二个赛季(2007赛季)就已经不是我们俱乐部的人了。”黎明足球俱乐部负责人李东介绍到。

  李东的态度在朴龙铉的博客里也可以得到证实。“今天是很普通的星期五,可对我们来说或许今天之后,将永远分开了。从开场到结束,我的心始终不能平静下来,对我来说或许是最后一次,以足球俱乐部队员的身份去踢比赛。”这是转自朴龙铉2006年9月份的博客文章。

  随后,记者也将朴龙铉的身份向中国足协进行了查询,得到的结果也与黎明俱乐部的说法一直。“朴龙铉是于2006在青岛黎明俱乐部注册的,2007年就没有继续注册,可以肯定的说,两年前就不是黎明足球俱乐部的人了。”中国足协官员表示到。

  家人:韩国打工度日

  虽然自己与青岛黎明足球俱乐部近两年都没有关系,但事发前的朴龙铉仍以青岛黎明足球俱乐部的身份混迹。即使在酒吧的事发当晚以及此后韩国警方的审理过程中,朴龙铉仍对外声称是中国球员,效力于青岛黎明足球俱乐部。或许是球员的身份可以让其在生活和社会交往中更容易让人接受,所以在脱离黎明足球俱乐部两个赛季后,朴龙铉仍以球员的身份生活。另外,再加上朴龙铉博客首页上在黎明俱乐部门口所拍摄的照片,误解也就此产生。

  球员还是留学生,朴龙铉的身份一时也成为记者调查的重点。“结束了球员的生活后是以留学的名义前往韩国,实际上就是去打工。”事发前,朴龙铉的姑姑曾朴龙铉的前队友说起关于其真实的身份。

  “他去韩国之前还看过我们跟火车头的一场乙级联赛,当时我们还一起吃过饭。朴龙铉很热情,而且非常重情义。如果他真出事了,太遗憾了!”一名与朴龙铉关系不错队员说道。(来源:都市便民报 薛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朴龙 | 龙铉 | 李东 | 薛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