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羽毛球超级系列赛 > 国羽聚焦

王琳单月收获两个冠军 中国女单女双混双均折桂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羽联法国公开赛昨天落幕,王琳2比1力克大姐大谢杏芳,继丹麦公开赛后再度登顶,成为女单赛场最抢眼的选手。

  昨天的比赛,19岁的王琳以21比18、13比21、21比11获胜后夺冠。

加上此前在丹麦公开赛上力克周蜜夺冠,她在一个月内已收获两个冠军头衔。赛后王琳满怀信心地表示,她的目标是争取更多积分拿到世锦赛资格,并希望折桂。

  女双和混双赛场,于洋成就双冠。她和杜婧这对奥运冠军先失一局,随后以21比19、21比11逆转马来西亚的陈仪慧/黄佩蒂夺冠。混双决赛中于洋和何汉斌的奥运季军配对以21比13、21比19力克克拉克/克洛格。

  男双新组合蔡赟/徐晨没能完美收官,以15比21、12比21不敌马基斯/亨德拉。男单赛场,盖德击败陶菲克后夺冠。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琳 | 于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