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继海携队友并列赛后最佳 热血一铲引爆KOP看台

继海获评全场最佳

    搜狐体育讯 上周末,中国球员孙继海效力的谢菲尔德联队在英冠第15轮的比赛里主场2-0击败普利茅斯。这是谢菲联最近7轮联赛里第6次零封对手,而其新赛季至今主场依然保持不败。队内当家射手比蒂堪称球队取胜最大功臣,他包办了全部两粒进球。

  本场比赛,孙继海则连续第二轮以左后卫身份出现在球队的首发阵容里并打满全场。他在比赛中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了防守上,没有给对手太多从他镇守的左路突破的机会。虽然助攻次数不多,但是威胁不小,除了迫使对方球员多姆贝吃到黄牌,比赛最后时刻长途奔袭后的的一脚劲射令人印象深刻。

  近日,著名的足球网站《Vitalfootball.co.uk》在谢菲联版块专门对上周末的联赛进行了盘点。詹姆斯·比蒂再次发威,他在下半场开始不久后短短10分钟内的两次定位球机会,打进两球。先是第47分钟,比蒂策动的攻势,韦伯将球交给禁区内的斯托克斯,从桑德兰租借来的锋线小将利用个人能力骗过对方后卫贝克,后者将其绊倒,谢菲联获得点球机会!比蒂大力施射,球从对方门将拉里尤右手边飞进球门,谢菲联在上半场得势不得分的情况下终于在下半场开始后不久便打破僵局。10分钟后,又是斯托克斯在禁区前沿造成了萨姆菲尔德的犯规,谢菲联获得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脚风颇顺的比蒂又是一记力道十足的重炮轰门,这一次皮球从拉里尤左手边呼啸而过,2-0,谢菲联迅速确立了两球领先的优势。

  比蒂甚至还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第84分钟,斯普林的传球让替补登场的夏普形成单刀之势,夏普被绊倒,但是主裁判马修森并没有再次判罚点球,比蒂错过再次得到点球的机会。 补时阶段,一直安于防守的孙继海突然一次前插技惊四座,他的弧线球射门划门而过。

  在评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里,本场作者这样说道,“比蒂一人独中两元,毋庸置疑孙继海是赛中最闪耀的球员。不过除了两个进球,他的表现并无太多亮点。在我看来,谢菲联本场比赛的取胜之匙来自边路两闸的攻守兼备--纳顿和孙继海的出色发挥才是谢菲联取胜的保证!”在球迷评选的本场最佳评选里,孙继海竟然获得了72%的支持率遥遥领先其他队友。


  再来看看文章中对于纳顿和孙继海的评价,“年轻的小伙子充满了动力,他的表现越来越充满自信。毫无疑问,他是最近谢菲联内部涌现出的最优秀的青训产品。尽管比赛中偶尔状态有所起伏,但是大部分的时候他的表现还是那么的抓人眼球。”“对孙而言,这是一场杰出的表演。特别是比赛最后时刻,他总是置身于皮球所到之处,并且没有任何失误,十分老道的处理每一个动作。在铁杆球迷的看台底下(KOP)那记充满血性的铲球更是让人热血沸腾!”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孙继海 | 拉里 | 斯托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