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队挺进亚青赛八强 “中国克劳齐”进关键球

  昨晚,国青队迎来了亚青赛上第二个对手黎巴嫩队,在0:1落后的情况下,主帅刘春明换上了有“中国克劳齐”之称的绿城队员谈扬,谈扬上场后立即为球队带来了进球。最终国青队以3:1战胜黎巴嫩队,挺进八强。

  首战发挥出色的周燎的伤势,是国青最大的困难。

尽管在此之前,周燎向主教练刘春明请战,但是出于保护球员的角度出发,刘春明在第二场比赛中没有派周燎首发出场,替代他的是12号张呈栋。而在其他位置上并没有变化,沿用了上场战胜塔吉克斯坦队的首发阵容。上半场补时阶段,黎巴嫩队利用中国队后防失误打进一球,以1: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中国国青就对对方的大门展开了狂轰滥炸,第57分钟,国青获得前场任意球,球传到右侧后,14号朴成头球回摆给门前的谈扬,谈扬垫射破门,比分被扳为1比1。此后,替补上场的前锋周燎携手中场大将惠家康再进两球,最终中青队3:1大胜对手。

  19岁的谈扬是绿城俱乐部中第一个到欧洲五大联赛俱乐部试训的球员。作为绿城正顷力打造的希望之星,也作为一名2012年奥运会的适龄球员,谈扬承载着绿城人的希望:沿着国青、国奥乃至国足的轨迹走下去。谈扬为自己设计的方向更明确,他希望有朝一日,能身披阿贾克斯战袍,征战荷甲。他不想做中国的克劳奇,他要做中国的范尼。由于绿城队的锋线一直被外援占据,谈扬本赛季的出场机会并不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