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周燎带伤请缨首发遭拒绝 替补登场进球证明价值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首战的帽子戏法和昨日替补登场的进球,使得很多球迷不解中青队为何将周燎雪藏。据悉,这并非中青队有意为之,而是因为周燎有伤在身。

  其实早在前往国青报到时,周燎的脚部就有些小伤。

首战尽管大发神威上演帽子戏法,但是周燎的脚伤却出现加重迹象。赛后经过队医检查,决定让周燎暂时停止训练接受治疗。正因为如此,当国青队进行备战黎巴嫩队的训练时,周燎只能一人在场边单独进行恢复。“我希望继续出场,这是亚青赛,我必须上!”在比赛开始前,求战心切的周燎还是不愿错过难得的比赛机会,主动向教练组请求首发。但是,刘春明在向队医仔细询问了伤势情况后,决定让张呈栋顶替周燎与张远搭档,而只是将周燎放进替补名单以防不测。

  刘春明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既是保护周燎,也是为全队考虑。他说:“我们的目标不光是这场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对朝鲜和接下来的淘汰赛才是真正的硬仗,因此我们没必要在这个时候去冒险。”

  是金子就会发光,带伤上阵的周燎再次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也再次给湖北球迷带来了久违的快乐与自豪。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