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登上意甲积分榜榜首 时隔三年半米兰终又当老大

  本报讯(记者 张宇翔)在北京时间昨晨的意甲第10轮的压轴大戏中,AC米兰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有惊无险地主场1∶0小胜那不勒斯,取得5连胜。在时隔三年半之后,红黑军团终于又尝到了积分榜榜首的滋味。

  AC米兰上一次占据意甲榜首还是2005年5月的事情,此后,“电话门”事件让米兰一蹶不振。

本赛季,AC米兰开局就遭遇两连败,处境十分尴尬。不过安切洛蒂没有妄自菲薄,在媒体的一片下课声中悄然使得米兰逐步走回正轨。一波连胜后,AC米兰在对阵那不勒斯前距榜首仅一步之遥。

  由于领头羊乌迪内斯主场意外被对手逼平,所以这场比赛不论谁取胜,都将领跑意甲。面对“客场龙”那不勒斯,AC米兰踢得并不轻松,比赛进程也颇具戏剧性。虽然对手在大部分时间里都少一人作战,但AC米兰一次又一次与进球擦肩而过,第85分钟卡卡的点球被扑出更是让米兰人绝望。但仅仅过了一分钟,小罗的任意球就造成了那不勒斯的乌龙球,AC米兰惊险地以1∶0拿下3分。这两支在过去两周双双取得意甲三连胜的球队,也终于分出了胜负,AC米兰也证明了自己才是真正的“连胜之王”。

  “是的,很开心。很长一段时间过后,米兰重登积分榜首,我很满意球队在经历一个糟糕开局后迅速调整过来,这样的米兰令人自豪。”安切洛蒂对本赛季的AC米兰很有信心,他对球队这两年的阵容进行了比较:“今年我们的进攻人员更多,AC米兰走在自己的轨道上,我谈论榜首的目标,是因在阔别这个位置很长一段时间后,这对于球队是一种激励。”安切洛蒂认为贝克汉姆将为中场注入活力,而皮尔洛和内斯塔一旦复出,中后场的稳定性和连续性将更有保障。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