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刘春明庆幸换人带来胜利 谈杨期待参加2012奥运

   本报讯 国青主教练刘春明也许应该庆幸自己下半场的一次及时换人——55分钟用绿城小将谈杨换下了张呈栋。正是谈杨,帮助国青打进了扳平的一球,这个进球对国青后来的逆转是至关重要的。

  这不是谈杨在本届亚青赛的第一次上场,上场比赛下半场他也曾经替补出场,不过那时候比分已经是6∶0了,想建功立业的谈杨也没有太多的机会。

  本场比赛再次替补出场,这次谈杨抓住了机会,刘春明给点“杨”光他就灿烂,相信这个及时的进球能让他在国青的前景光明起来。实际上,在前些时候的一次东南亚青年足球比赛中,作为高中锋的谈杨就已经成为国青的主力前锋,屡次为国青队建功。

  虽然只有19岁,但是绿城小将谈杨的身高却达到了1米96,是名副其实的高中锋。但是和一般的高中锋不太一样,谈杨的脚下技术相当不错,以致很多队友说他像中国版的克劳奇。不过,在谈杨的心目中,他的偶像是意大利强力中锋托尼。

  “08奥运会我不敢多想,但2012年肯定是有希望的,那也是我奋斗的目标。”这是他一次接受采访时暴露的心声,目标对准伦敦奥运会的他,本次亚青赛用实际行动表现了自己的努力。

  本报记者 高华生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中锋 |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