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揭密活塞换艾弗森真正用意 杜马斯才是最大赢家

艾弗森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凌晨,新赛季开始还不到一周的NBA突然传出爆炸性消息,丹佛掘金与底特律活塞达成协议,艾弗森(艾弗森新闻,艾弗森说吧)与比卢普斯(比卢普斯新闻,比卢普斯说吧)和麦克代斯互换东家。对于双方而言,这都是一笔互赢的交易。当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活塞承担着一定的风险;但活塞总裁乔-杜马斯心中也有计划,或许明年夏天活塞会对阵容进行重建。

  今年33岁的艾弗森本赛季合同高达2180万美元。尽管曾贵为N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但艾弗森近两年的竞技状态呈现下滑趋势。由于艾弗森的合同明年夏天到期,所以今年整个夏天掘金都在寻找艾弗森的买家。终于在距离本赛季交易截止日还有三个多月之时,掘金与活塞就艾弗森的交易达成协议,“答案”带着最后一年合同奔赴汽车城。掘金送走了高额合同,迎来了一位实力不逊于艾弗森的全明星球员。而对活塞而言,球队的后场也增强了活力。

  众所周知,活塞是近几年NBA最稳定的球队,正因为如此,其他NBA球队对于活塞的风格都非常熟悉。在这种情况下,对阵容进行变更成了当务之急。而掘金也渴望变化,因为艾弗森来到丹佛后并未与安东尼产生化学反应,反而增加了球队的经济负担。在美国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促成了艾弗森与比卢普斯+麦克代斯的互换。事实上在连续三年无缘总决赛之后,乔-杜马斯许诺将对活塞进行改造。乔-杜马斯的第一步是解雇主教练桑德斯;而现在他的第二步就是换走比卢普斯和麦克代斯,迎来艾弗森。

视频:掘金爆出重磅交易 艾弗森交换比卢普斯

  艾弗森有速度和冲击力,他到来之后活塞的打法将发生改变。据悉,艾弗森将出任活塞的先发得分后卫;而汉密尔顿(汉密尔顿新闻,汉密尔顿说吧)将改打小前锋。这样一来,活塞的进攻实力将变得更强。除此之外,艾弗森超过两千万美元的年薪对于活塞而言也不是什么障碍,因为今年是艾弗森合同的最后一年。如果艾弗森本赛季表现出色,那拥有球员选项的活塞可以在明年夏天以低价重签艾弗森。如果“答案”的表现不佳,那活塞则可以干脆放走艾弗森,从而腾出巨大的薪金空间。

  不只是如此,由于活塞是一支平均年龄偏大的球队,所以乔-杜马斯希望能对球队进行重建。本赛季是拉希德-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新闻,拉希德-华莱士说吧)的合同年,这也就意味着如果明年夏天活塞放弃与“怒吼天尊”续约,加上艾弗森合同到期,活塞最多能拥有35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这样一来,活塞有足够的薪金去签其他超级球星,继续保持球队的竞争力。应该承认即使走掉比卢普斯和麦克代斯,现在的活塞也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所以现在看来,乔-杜马斯才是这笔交易真正的大赢家!(搜狐体育 jim)

  艾佛森对决姚明组图

全明星赛场双星盛气凌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比卢普斯 | 汉密尔顿 | 华莱士 | 拉希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