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观看火箭队比赛 美国专家建议进行手术治疗

  在刘翔一行来到丰田中心观看火箭队同雷霆队的比赛时,孙海平与在场记者谈起了刘翔在休斯敦会诊的情况。“有四名医生帮刘翔做了检查。检查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检查他的力量,结果是右脚的力量比左脚弱。第二部分就是拍片子,最后做出的结论是一致的,跟腱那个地方钙化。

”孙海平表示,目前国外专家和国内专家诊断的结果是一致的。

  美国专家建议刘翔进行手术治疗,并且认为刘翔的脚伤经过手术之后可以彻底根治,而手术之后的恢复期大概得半年。对于美国专家的诊断,孙海平教练并没有做过多的评论,只是表示这是一个好消息。

  虽然会诊结果如此,但刘翔对自己的伤情依旧很乐观。他说:“希望可以尽快好起来。我非常乐观。不管自己是什么状况,我一直都很乐观。”11月6日,刘翔一行将启程回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