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主帅指点蝙蝠门将需改一点 仍有望冬季加盟多特

    搜狐体育讯 德国门将希尔德布兰在瓦伦西亚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先是打不上球,接着又是爆出拒绝训练的消息。近日,对于这位当打之年的门将,瓦伦西亚主帅埃梅里表示,他前途由他自己来掌握。

在埃梅里看来,这位前斯图加特门将目前的最大问题是工作态度不端正。

  埃梅里认为希尔德布兰的问题出在他自己本身,“他必须努力改变(他的态度)。我可以推他一把。我已经跟他谈过,并且向他解释了他并不比雷南或瓜伊塔优秀或有所不如,因为在我看来他们都处在同一水平。当他精力集中的时候,他是一名优秀的职业球员。”

  希尔德布兰与瓦伦西亚的合同将在2011年到期,年薪为200万欧元。本赛季,蝙蝠门将还没有一次出场记录。这也使他萌生去意,冬歇期寻求转会的可能性较大。有消息表示,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希望能在冬季引进这位前德国国脚。另外,多特蒙德28岁的门将魏登费勒在鲁尔德比和联盟杯中发挥都不尽如人意,他的合同也将于本赛季末结束后到期,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加速了蝙蝠门将回国的步伐。(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 希尔德布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