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群众体育大会开幕 中国功夫成开幕式最亮点

  新华社吉隆坡11月3日电(记者李雯)为期4天的世界群众体育大会3日晚在吉隆坡开幕,国际奥委会和联合国官员在开幕式上纷纷对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表示赞赏。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开幕式上的视频致辞中说,两个多月前,奥运会在北京的成功举办是一项成就。
他呼吁人们应该更加积极地投身到体育运动中来,年轻人应该对运动更有兴趣,老年人则应该体会到运动对于自身的益处。

  联合国秘书长的特别顾问维尔弗里德·莱姆克在致辞中称赞北京奥运会是一项了不起的工作,非常非常好,堪称出色。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群众体育——为生命而运动。莱姆克则笑言应该把后半部分改成“为了更好的生活而运动”。

  开幕式上,中国代表团进行了精彩的武术表演,受到与会的各国和地区代表喝彩并鼓掌。马来西亚华人也表演了太极拳等中国功夫。

  世界群众体育大会是1986年创办的,每两年举办一届。上届大会于2006年在古巴首都哈瓦那举行。世界群众体育大会是继韩国首都首尔后,第二次在亚洲举办。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