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不该贬低里杰功绩 瓜迪奥拉才刚上路

    搜狐体育讯 不经意间,巴萨取得了11连胜,距离前任里杰卡尔德创下的18连胜伟业,瓜迪奥拉似乎要做的只是将前进的步伐保持到12月即可。不过,克鲁伊夫显然抱有其他的想法:和十月不能得到任何头衔一样,18或19连胜同样无法登上任何冠军宝座,至于媒体就此贬低黑天鹅的做法更是要不得。以下,就是巴萨教父在最新一期博客更新时留下的真知灼见:->>瓜迪奥拉能够超越里杰卡尔德的成就吗?

  瓜迪奥拉不会为了靠一个具体的连胜数字进入所谓记录册而苦心专营。他所要的是联赛冠军,当然如果可能,还有欧冠冠军。这才是他和他的球队追求的目标。

  我希望我能从这支巴萨中得到享受,至少在暂时忘记媒体充满恶意的比较中我可以找到片刻快乐时光。我乐于享受目前这个充满进球和赢球的甜蜜赛事阶段,前提是只要不让我看见——因为我已经看见到处都在传言——媒体是怎么通过最小化里杰卡尔德的成就来凸显瓜迪奥拉的。事实上,我已经疲于听见类似关于连胜的论调,因为他们已经谈论的太多。

  从记忆中我们可以轻易得知:里杰卡尔德连胜的场次是18,瓜迪奥拉已经到了11,因此在连续取得三分的这几个星期以来,我们不停的重复着这个话题。这将会给球队带来压力。如果越是接近18这个代表连胜的数字,你越能感到它所带来的压力,就好像这个数字本身充满魔力一样。但事实恰好相反,18连胜不能挣来任何冠军奖励,19连胜也同样不能。同样,没有球队会因为在第12场或者第17场拿到平局或比赛失利,从而就此与最终的冠军失之交臂。连胜本身只是给人带来快乐。所以除非瓜迪奥拉能干出其他丰功伟业,否则不可能因为连胜而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一名教练要的不只是赢球的乐趣,而是最终赢得联赛的结果。如果可能,更加需要赢得冠军联赛的结果。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里杰卡尔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