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北京VS浙江 > 最新动态

国安五连胜造就13年之最 李章洙赌徒战术见成效

  本报记者 张一波 五连胜!1比0拿下浙江后,北京国安一举超过天津,登上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目前御林军仅落后排名第三的陕西一分。不仅如此,五连胜还创造了国安13年职业联赛历史上的最长连胜纪录。

  赛后,就连铁帅李章洙也承认,这是一场来之不易的胜利。比赛中,路姜、杨璞、周挺由于黄牌禁赛,队中的头号射手小马丁内斯赛前突发伤病,而从双方的历史战绩来看,国安也丝毫不占上风。一名国安队员的话或许更能表达球队所处的困境:“打浙江一直都很别扭。而开场后的被动局面,也证明了李章洙的担忧不无道理。如果不是浙江队员把握机会能力一般的话,国安球门早被数度洞穿。

  下半时,力求改变场上局面的李章洙再度祭出自己的“赌徒战术”,破天荒将埃尔维斯、堤亚戈、杜文辉、闫相闯、郭辉这些进攻球员全部推上前场,与浙江队打起了对攻。而正是替补上场的郭辉在83分钟的进球,让国安得以绝杀绿城。赛后,李章洙也承认,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自己确实采取了冒险式的打法,因为这是国安队的主场,必须要拿下3分。

  自从第17轮输给鲁能后,目前国安已经8场不败。而在球队的五连胜中,每一场国安都只比对手多进一球。抛开运气的因素不谈,至少现在国安在比赛中的意志力有很大的提高。

  本场比赛过后,国安在积分上超过天津,排名第四。这也意味着如果球队能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就能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为此,国安将士也把目标瞄准了下一个对手上海申花。

  有意思的是,两支队伍目前都是五连胜,而且去年国安就曾在上海击败申花。作为多年来的老对手,李章洙表示:“下一场比赛肯定会很艰苦,但再艰苦的比赛也要去面对,我们虽然人员不齐整,但也不是打不了申花,别忘了去年我们就在客场战胜了申花,我们只要进行充分的准备,就一定能够打好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郭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